最近真ㄉ是智障到爆


有人說 我考不好 有點憂鬱

有ㄇ.....
我想學著不要給自己太大ㄉ壓力而已....
但也因此墮落了
似乎沒有壓力 我就會沉淪下去
但是壓力太大 大到我自己都會怕 大到我不知道有什ㄇ疾病會出現
沒有壓力=沒競爭力? 我知道這等號不成立
但是對好勝心強的我 很不甘心的落敗...... 導致心情鬱悶

----------------
長庚的信來囉
為期7天ㄉ營隊 很期待
爸說要我先到台北住一天 再下去桃園
意思說8天不在家 8天沒電腦 我會死掉~~~~
我超愛超愛我ㄉ電腦
昨天我媽還為ㄌ郵票跟我吵ㄌ一架
想必我是要贏ㄉ 因為沒有暴力介入阿XD
辯不過我ㄉ


發現我越來越驕縱ㄌ .....實在是不行阿
都被大家寵壞= =

----------------------

剩下4天 國3的學弟們 加油吧 還有少許ㄉ學妹們

真不知道我為什ㄇ可以認識一卡車ㄉ學弟= =
還好不用送禮物 不然這屆我ㄉ荷包準要翻掉
倒是卡比 我早想好ㄌ^^ 哈哈
我現在還是很想狂笑

(迷:魚瘋了 他被烤焦ㄌ 只會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