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高興ㄉ吃飯 
應該說 心情還不錯
我阿嬤爆 一句 你怎ㄇ用湯匙 你是小孩喔

ㄚ阿阿 奇怪ㄟ 用湯匙是有錯喔 
我就小孩啦 怎樣~~~~拉拉拉 管我

在學校我可有比較進化一點 用叉子 
可不知道 叉子多好用ㄚ 筷子跟湯匙合體ㄟ
串著到處走也不會掉 

ㄑㄑㄑㄑ 筷子 煩ㄟ 又不是不會用 只是不想用
太難用了


-----------------------------------
整個就是很靜 慘了 我腦袋又要開始繞神ㄌ 
下ㄍ禮拜開始 為搭家安排ㄉ菜單考試 想必大家現在哀哀叫
我也哀哀叫 好多喔.......

要是大家考試表不見 有載點喔 在網誌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