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生物課

偉大ㄉ遺傳學 怎ㄇ偉大ㄋ?

每一ㄍ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細胞減數分裂成4個精子(或一ㄍ卵子)
在這之前會CLOSE 這ㄍ創造ㄌ無限的可能 這數字是:無限大

先算沒有CLOSEㄉ話 會有幾ㄍ基因組合
每個染色體是二擇一 又每個都沒有關西 
所以 2x2x2x2x.......(共23ㄍ) =8388608
然後 (其實忘ㄉ差不多ㄌ......)
所以 有將近8百萬種組合 這是只有單方(也就是只有精子或卵子)
然後 變成合子 再把8百萬 平方 =64000000000000
每個人都是這ㄇ多組合中的一個..........
但是 因為我們在減數分裂中 因為有CLOSE 所以 還要乘以無限大
(CLOSE就同源染色體部分互換 因為不知道換了多少 所以......)
答案是......無限大 有無限個組合
每個個體 都是如此的獨特.........



-------------------------------------------------------------------
或許 該很知足吧
聽完九洞說真實的故事
我有很姣好的臉 還能看
有眼睛 雖然近視被我用的很深
有鼻子
有健康的身體
有健全的四肢....
 沒有很暴力的家庭
高中 也沒有打工
上課 都是在冷氣房
每天都吹著冷氣 
老師每ㄍ都很認真
有一群很好動活潑的同學

未來 我可以有好工作
算是很幸福吧?!

--------------------------------------------------------------------------

發現我物理真ㄉ不好 今天那張考卷大概掛ㄌ吧
不知道ˇ當時在想什ㄇ 公式導錯.......
然後ㄋ應用也不怎ㄇ好
我今天拿著光碟在射

理論 應該是物離開一加速度體(或是施力)將會延切線方向飛出
我懂
但是我CD亂發 還會轉彎勒
因為我沒想到拋物線 方程式根本沒算 導致我丟到撞牆= = 

------------------------------------------------------------
發AD時候 叫班長發垃圾書籤 我本來想發 要說 乖寶寶才有喔
ˇ但是太噁ㄌ= = 
叫班長 一句話講出來 哈哈 果然厲害 我還講不出來 XD

-----------------------------------------------------------
然後....想想該說什ㄇ.....

想一想 我應該跟笑一樣吧 喜歡一ㄍ人
因為一ㄍ人的好處 空間很大 我非常非常需要 也很熱愛這自由
而且 當我孤單 就把婷CALL來啦勒一下 CALL老人敘舊一下
(剛剛收到 又一ㄍ人要去報效國家了)
回到話題 恩 就是這樣 i enjoy my room!

--------------------------------------------------------
看完仁的相簿 很帥很帥ㄉ男朋友喔 
到澳洲很自由吧.....

-------------------------------------------------------
明天 是學長受服的日子....

------------------------------------------
說到學長 很久很久沒看到土撥鼠學長ㄌ
自己都跑掉 不然就是認不出人
找我 很難ㄇ? 我那ㄇ不顯眼?
-----------------------------------------------
每ㄍ人 都在煩惱未來
表弟好像要接我媽的事業 所以志願改向 我媽也要全力栽培....
學妹 也在煩惱高中生涯?
有人要考第2次
我ㄋ 改往哪?
我似乎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 我墮落了......
------------------------



科學人雜誌 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