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寶媽找我過去 

談了國文課的課堂增減

所有課堂安排 全都握在我手中 不只要安排到老師滿意
同學雖然滿腔抱怨 我也一ㄍ人承受

上ㄍ禮拜 我企圖影響副科所有高2的課堂排課
關於音樂和電腦 我已經爭取到可以讓班上選課的權利
但是唯軍訓 我革命尚未成功 FISH 失職了.....

所以考試安排 也都是我在我手上
排的很亂 但是勉強OK
因為這樣 我推掉ㄌ成績單的製作
感謝家弘 幫我承擔的偉大ㄉ責任 扛了整整2年
我該退休了
該讓另一位承受我的壓力

國文閱讀課 我最愛的一堂課  只是大家或許不太愛文學
所以寶媽想要收回去 因為怕老師上我們班氣氛都不好....

我是位地下施政者 光明的執行者
我不像班上ㄉ女生 有私下的空間
我算是ㄍ公眾人物 所有一切得攤在陽光下
也得把自己的情緒 壓抑好 聲音也得開到最大 不然實在是壓不過那ㄇ多人

我該休息了 推掉不少工作 我還想推掉打鍵盤的工作
還是不愛打英文成績 錯誤百出
最近不太靈光 hate it

今天 收到國外2位筆友的信 這是最後一封了
沒有辦法在收到 也寄不過去......
收到時很高興 但是過了20分鐘 問了未來 好落寞
這是最最後一封信.......


開始閱讀 生命咖啡館
會買這本書 純粹我愛咖啡 但這本書的封面
在細細觀察後 對我也有一番的吸引力
生命課題.....
翻開
他將帶領我解開一ㄍㄍ問號
領我去抨擊每個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