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多課堂手札這東西 因為大部分瑣碎 還是我在課堂上寫的
大多記大綱 有時候到ㄌ網誌 也沒什麼興致細細的去描寫......

歷史書 這東西 我慢慢寫......

似乎討厭在鍵盤上的生活了
但是我不摸電腦又覺得怪怪的

最近瘋到用英文在跟一些人聊天

腦到會頓頓的
要暢遊於古文跟英文 還是很難並行阿
--------------------
周公昨天在智障ㄌ

說萬一 臺灣太空人在外太空遇到中共ㄉ要怎ㄇ報復ㄋ?

嘿嘿 就把它連接太空船的線剪掉
但是ㄋ 前提我們台灣非得綁緊阿
然後ㄋ 輕輕的 ㄜ~ 一定要輕輕的喔
為什ㄇㄋ
根據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我們也會受相同的力量而後退

所以 要˙輕˙輕˙的

然後呢 那位中共的太空人 就飛走了
以等速度直線運動前進
飛到無窮遠處
到哪呢? 到GOD那邊去ㄌ

我真想跟那跟中共太空人說 記得問他手機號碼阿
姚老師超想要他手機號碼ㄉ

原來 大家都讀瘋了 讀書會變智障喔
= = 


--------------------------------------

每個人都好幸福喔
看了就很高興
只是有人又被愛沖昏頭了
不知道怎樣 似乎3年的教訓對她還不夠
我無力救她了

---------------------------------------------

最近真ㄉ是 無力發洩 超想好好ㄉ打一場球賽
讓我殺球殺到手酸吧

--------------------------------------------

因為最近天氣涼 但悶
 
班上就在那邊爭要不要開冷氣
甲:你們非得要等南極熊出現是不是?
乙:我想讓北歐的親戚感受什ㄇ叫溫暖ㄉ感覺

這 叫數理資優班......
好無聊ㄉ對話
但是我是贊成開冷氣ㄉ XD 因為太悶了 皮膚會爛掉哩


---------------------------
一封信.....

改編他吧....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在那清冷的街上 冷風颼颼....
一個陌生的小女孩 手裡握著一封信
孤獨的窩在那街角


寫不下去 不想敲鍵盤ㄌ 晚上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