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很智障白話的小說

只是為了的事是要我自己不要忘記一位很善良的學長

改變了我刻板的醫學院印象

和我討論很多事情

 儘管內容的措辭幼稚,無法和學長的小說匹敵
但這是我自己的方式

 

 這和實際情形改編過了,其實也不是這樣發生的,大部分也是想像出來了,可能很庸俗吧(就像我批評那些小說一樣,庸俗情結和辭藻,沒想到今日的我也要批評自己的文章)

 

 

 

 

 【卷一】(貓篇)

 

 

(透過大聲公 所以要非常大聲的廣播) BORING~~~~

  無聊的寒假阿,每天跟那些物理化學為伍的我,都快變成智障了,思考為什麼三個字所延伸物來的問號竟是個無限大數字!還有多到不行的作業,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去碰,無聊到拿著貓爪到處抓東西,網路上亂逛,逛到都快被踩爛了,還是沒東西有看頭,喔喔喔喔,快發霉了喔(此時的我 非常的宅 宅到宅妹所該做的我都100分)

O1.足不出戶
               >>出去人擠人的過年,還是呆在家好ㄚ 

 
O2. 衣裝落伍、搭配不當
               >>是阿 睡衣睡褲出門的 頭髮也沒在整理

O3看電視玩電腦一整天
                >>除了睡覺其他時間我都跟情人(電腦)在一起 長達15小時

 O4.喜好玩電玩及觀賞動漫畫 (有時候特指十八禁或是萌系,女性則是BL作品)
               >>身為網王家長的我 傷眼的文還不少阿 

 

O5. 講話與人不著邊際或不注重人際觀係 (只會一味的聊自己喜歡的話題)
               
 >>就是這樣 我很任性的呢

 O6. 特定裝備 ( 格子襯杉 雙肩背包 粗框眼鏡)
                 >>挖 粗框眼鏡ㄟ 是的 我好像也有喔

 

O7. 不注重環境
                >>雖然我有潔癖 但是房間還是跟豬窩一樣 一點貓樣子都沒有

 O8.飲食:泡麵
              >>我不是泡麵 我泡飯 湯泡飯的高級美食

 

O9. 正事閒事 都靠電腦 
             >>沒電腦我活不了阿 我愛我的情人

  O10.宅之大本營 交大
              >>未來的我 就是要上交大

 

 因為實在是無聊到不行阿,剛好那ㄍ命運大轉盤,轉到我國小時後的某節電腦課。玩一樣東西,雜七雜八的地帶,龍蛇雜處,形形色色的人們,販夫走卒,學生、上班族、米蟲、聲色場合經理們,皆聚集於此。沒錯~~~就是「聊天室」,means the chatting room!

 

 
飛快的,點出IE,然後鍵上:聊天室

 點了點,從此,生活變的不一樣了…….

 

 

  

 

所謂好奇心能殺死貓正是如此!

----------------------------------------------

  我怎麼把自己一個好形象 用成一個大宅女似的

 

事實上我沒有阿 我已痛改前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