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天

陪伴著的 書 和電腦 所有的理論 和虛擬的事物

看的到 聽的到  感覺不到 摸不到 
一切是多麼的..........

夠了嗎?  在虛擬的世界混夠了嗎?
所有的東西 只不過是0和1組成的 卻令我留戀不已.....


今天的天空 是淡藍色的
夾著淡淡的憂鬱
太陽那麼的大 似乎是要我把憂愁感到影子底下


---------------------------------------------------------


我要把電腦 班到倉庫去放了
due to 我ㄉ成績

我會很想很想大家

電腦拔掉 沒有哥沒有黎大沒有學長 沒有愛神 沒有智障陪我哈啦
我不再打網誌 到考完
想當然爾 大家也可以歇息一下

小說 我很努力寫 目前只有2回.....
畢竟還要把過去在挖出來 很難 還要加創造力

短文ㄋ 我題目都有ㄌ 20ㄍ 只是我沒有FU打......


會很想很想大家..........

星期4畢業  卡比 郭弟 仲豪學長 還有 松鼠文禮 然有學姊
還有曜帥哥

車上會很孤單喔......

----------------------------

我該走了 讀書去了 下ㄍ禮拜再回來
不要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