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誠六年,
回憶是什麼?
唯有一年瘋狂的青春,
三年在男人班的熱血,
還有考卷堆疊的回憶。

昌哥還有花媽,再謝師宴的時候,我發現我是很認真的在聽他們說話,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他們的臉孔,有多久沒有聽到他們說話,有多久沒聽他們上課......

今年的畢業感言,很殺,感謝林伯儒為我們、為老師平反


這些年  其實我  想了很多    學校會用頭腦做事的人真的不多
先是用數字取代我們的班級名稱    再訂一堆無聊規定打壓全校師生
我的頭腦明明就可以上台中一中    卻被你們又拐又騙直升精誠高中
熱狗雞排四個字大家都琅琅上口    不知道這四個字你到底聽懂沒有
台上講一分鐘台下就需要十年功    我只用十秒鐘就讓全場歡聲雷動
如果你告訴我好的成績就是一切    那我告訴你這中指代表我的信念
你說毒屍毒屍這是學生該做的事    我說這是我的人生到底干你屁事
精誠對外slogan說是醫科搖籃       但是你們忘記多加一句其他擺爛
我在精誠算一算也只不過待六年    可是你們還會待在精誠繼續造孽
不管以上我說的話到底是對是錯    我只希望你們覺得有錯就要改過
各位畢業生不管以後還見不見面    我只希望你們有夢就別讓它不見
有夢就去追   追了就別喊累    千萬不要蹉跎浪費未來大學四年
國三畢業生請你們全部聽到這邊    接下來請你們好好把握高中三年
希望每個人以後都能夠像我一樣    天不怕地不怕勇敢說出自己的話
最後我在這邊請在座各位畢業生    不要變成你現在討厭的那一種人
導師陳永昌就像是一個瘋狂的爸                師母施文怡就像是一個嘮叨的媽
每天晚自習都煮宵夜給我們享用                這種快樂這種感動你們有沒有過
不管別人用什麼的眼光看待我們                高三忠班還是忠於原味忠於自我
如果你們還沒把我的名字記清楚    我是精誠中學高三忠班的林伯儒
如果還有明天我的未來就不是夢    我的這一番話希望你們有所感動
讓我們手牽手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聲嘶力竭的用力吶喊~精誠萬歲



謝師宴時,我們又重複一次,全場一樣歡聲雷動,我們班在最後,依然要如此瘋狂,因為我們是高三忠班,史上獨一無二的高三忠班!!

謝師宴,竟然是去野宴。我在大陸都在啃肉,回到台灣,竟然還是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