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囉~~~~
借阿宏哥哥的電腦打網誌哩 
不過是先來報平安的^^
ㄎㄎ
我晚上在慢慢兒打~~~
手寫ㄌ不少 但是 小說卻一ㄍ字都還沒開始
(PM3.00)


下午5點 ㄜ....我在哥ㄉ房間看影片看好久 很好看ㄉ哩~~~~.
等等要當跟屁蟲 出去繞一繞


剛剛哥在我回來ㄉ時候ㄋ 我ㄉ行李 我ㄉ書...我ㄉ書阿
就這樣ㄉ強行塞到他ㄉ摩托車 心痛 我ㄉ書.......

晚上7點~~~~
剛剛跟哥還有姊去後站 繞ㄌ豪大一圈阿
台北物價 很貴ㄉ哩
炸類的攤子 不是普通ㄉ貴 而是非常的貴

他們家有一隻狗狗喔
很大 毛毛ㄉ哩
一直拿他ㄉ尾巴 敲我= = 甩阿甩 毛真多= = 
他很愛睡覺 很愛跟 很粘 很愛吃 很可愛
個性超好ㄉ

好想睡喔 想看影片哩

今天 打算一整晚都在阿宏哥哥的房間看影片
原來 大家都是小說一族
也是動漫一族
只是類型差很多

躲艷記 哥說 很難想像女生去看一ㄍ男生看ㄉ小說 = 口 =
我ㄉ範圍很雜哩

我想 我會把一些東西寫在筆記本 等我回去慢慢PO吧~

(PM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