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

含恨而去.....
悶到今天早上還在悶

我是喜歡一個人的
但是不喜歡一個人的無助

孤獨派 因為很安靜......


心狠痛
原來
被拋棄的感覺就是這樣
叫天 天不應 叫地 地不靈

套一句 班上戲劇的台詞
i'll come on myself

還要掩飾的很好哩
聽說
眼睛 和反應 是不會說謊的.......
well i don't think so 


還沒上小學的我 最期待什麼事
跟著爸爸去送貨 搭車以前那台黃色小型貨車(已經賣掉ㄌ)
我每次都很高興的跳上車
每天一樣的道路 一樣的風景...對小時的我 是新鮮的

現在 我還是很愛很愛當跟屁蟲
因為 FISH 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不當跟屁蟲 也要當黏巴達
可是可是 
沒有人可以黏 沒有人可以盧 沒有人可以跟..................



孤獨 孤單 很不一樣的


i'll be with you 
you'll be with me 

剛好聽到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