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今天
熬夜熬到 昏天地暗
虛 放ㄌ我鴿子(他夢遊回去)
我也只好夢遊回去 傳說 牌被我ㄉ下巴壓扁ㄌ......
早上 超沒精神
頭髮 忘ㄌ整理.....
包包一團亂
卡片都還沒寫
(好丁丁ㄉ風格......)

參加結業式看完影片 紅了眼眶.....
照多好多像..... 
到相簿看杯~~~~~
只是
離開的時間 分秒都走了好快......
快到我不想用心感覺離別
搭上車
好多人說再見
只是意會....聽不到的聲音 但心我感受的到.....

當車開走 丁丁 局長 好多好多 營長 還有IT 布萊恩
追著車 和我們一起走.....只是 車卻越開越快.....
大家也越來越遠........
紅著眼眶說再見的樣子好醜
模糊ㄉ眼睛敲著鍵盤好難
還不敢相信 我已經 在家了.......
7天 沒看過的路.....一到鹿港 家鄉味
ˋ只是 路口的商店拆了.....醫院ㄉ老醫師和醫師娘 也跟我問候
還有 書也買到ㄌ 寄到家ㄌ
阿公 很高興ㄉ看我回來....
爸也是 雖然 我消失很久 因為我不愛家
整理著照片 好多回憶.....

後悔 今天早上 頭髮該整理好ㄉ ><.......

還有 虛&佳瑜 帶我去搭火車 太感動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