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基測ㄌ 靠 我剛剛才知道....
原來今天不是星期4 我比別人慢ㄌ24小時....

妹 要好好考喔
胖子 你也是 說過ㄉ 沒230不是人
柔ㄦ 婷ㄦ 彰女要進ㄛ 我跟你們沒緣ㄌ 沒法ㄦ在同一ㄍ學校

今天 出門收錢 想著....
我 是不是愛不起 所以不敢承受
愛 是沒有壓力的 我堅持 但是愛一個人需要時間 精神
所以 我沒辦法


今天到一家客戶 我進去 老闆勒
我就進去找一ㄍ人說 "我要收錢"
因為工廠太吵 那ㄍ人說"吼~~(台語)收會阿錢ㄉㄛ 你等喔"他就在開始亂晃
晃完他說"你是誰ㄚ" 無言 "我是會計事務所"
"吼 你等一下喔" 叫ㄌ老闆出來 搞老半天
那ㄍ人突然說"阿 你是不是會計師ㄉ女兒阿" "黑阿" "(台語)難怪喔 怎ㄇ沒看過你"
靠 我有那ㄇ像收會錢ㄉ? 我沒那ㄇ俗好不好 收會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