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早上9點5分  心情:不知道ㄟ 很靜吧

這本書 看完了
過程是 傷傷的 黯淡的 心沒落了
但是 我還是看不懂 亂七八糟的

節錄了些 敲到心裡的句子.....

>每個人,其實都需要這麼一個地方,一個可以和自己好好待一會的地方。

>對我們而言視而不見會不會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能習慣擁抱

>很多事情我們都會認為理所當然,但實際情形卻是,它們往往沒有我們理所當然。 
>憤怒在燃燒,理智在燃燒,但卻冷冷的回答。

>讓傷心度個假

>回憶太擠,我需要找個人說說話,只是單純的把話說出來,只是這樣

>不到最後誰也猜不到結局

>我常在想所謂的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注定的不會錯過,而一再錯過的,真的就是註定了。

>我真的並不是你們所認為的夠格的傾聽者,我從來就只聽自己想聽的,只問自己想問的,只要自己想要的答案。 
>同樣的事情,只要用不同的問法、就能得到不盡相同的答案,然到頭來它還是同樣的一件事情。 
>一年相處下來,還沒到成為彼此打開心門的知己,僅是生活上的夥伴;不過問彼此的私事,僅是交換生活上發生的瑣事,卻已經足以讓我察覺到你、太好勝,不示弱。

>引爆……那些年來你學會處理生離死別,學會習慣自己照顧自己,學會自己一個人長大,……,學會在受傷之後在失去之後、把人生拐個方向走,走的更精采、更出色…… 
 
但為什麼就是學不會正確面對自己的情感?誠實的、不要想太多的,不要怕受傷的。

>會是害怕受傷的人,往往越是輕易的傷害別人。你們是如此相似的兩個人。

>決裂似的道別。像是下定了決心那般,我感覺到你道別的不只是今天、卻是永遠,不是逗點、卻是句點

>問不出口……我們都是失語症的病人。

>愛一個人又害怕表白,這是另一種失語;失語症的病人,不敢付出、只敢接受。

>驚醒,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見你。

我找你找的好急,可我找不到你,我不知道你人在哪裡,……;你在我不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缺席;在需要與不需要之間,愛逐漸被取代。 
 
>那是因為你們都太自我保護了。偶爾分點空間讓別人保護,這樣比較不會累到自己。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為什麼兩段單向的愛,卻始終無法交會?

>喜歡和愛從來就是兩碼子事

>人生又不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得記得清清楚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