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起
叫囂的....

起床吃飯了 看著窗外的天色 陰暗的
沒有太陽 吃飯? 早餐? 可是沒有太陽 7點....
原來 是我 睡著了 晚上.......
日夜顛倒的

說我最近半夜常常醒來
哈 別擔心 我很正常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半夜起來幹麻
我可沒有壓力大啊 卡比

吃著飯 恩 問著我弟們 ㄟ
知不知道 為什ㄇ 拜七夕的湯圓要有一個凹洞
:因為比較快熟
我聽到這答案..... 跌
這是很悲悽的緣由
ㄚ嬤跟我說的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這凹洞阿(就像紅血球一樣 但是只有一邊有凹)
是拿來裝織女的眼淚

真的 每年七夕 都會下雨
以前不懂愛情的我 陪著阿嬤 坐在外面
觀雨 真的只有晚上會下.....
ㄚ嬤ㄉ眼神 我讀不出來 
因為我不是會讀心的人

今年 織女的眼淚 會更多


------------
這本書 我很快的 看完了
節錄完了
----

零,就是無限大分之ㄧ,所以零也有無限大的可能,就好像兩條平行線上不會相遇,但是在無限大遠的地方就會交會了

理論終究是理論,實際不一定跟理論一樣,就好像平面無邊界,平面無限大,所以在我跟你中間放一個平面,我跟你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實際總有辦法突破理論的局限
跟別人交往不能先懷疑人,不然這樣跟誰都沒有辦法溝通
把心裡想說的話跟著沙子裝進瓶子裡,遇到喜歡的人就送給他,可以許下一個心願
我們就好像橡皮不停的被拉扯,希望在斷裂之前可以做出最好的成績       (晞:這句 心聲  泣)
我討厭重新開始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現實的愛情,本來就不是實際存在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決定了一切。時間和空間的差異都會讓感覺變?(哈 我寫的字我看不懂了 饒了我)  唔~找到了 是變"淡".....
[再來都是長篇的 狂打~]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路,當大家的路不一樣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有滿滿的祝福。我們心中都有一座橋,聯繫著彼此之間,只要這座橋存在,不必害怕分離


肚子餓不一定要吃飯,有時候吃麵包也可以。跌倒了也不必急著爬起來,從比較低的角度看世界,會有不一樣的景色

只是錯過太多,或者也錯過了最重要的部份

旋轉木馬 很單純的遊樂設施....

「這個遊樂設施太殘忍了,應該列為限制級」
『不是吧!那是小孩子玩的
「你覺得適合嗎?」
『為什麼不適合? 大家都坐在馬的上面,快樂的繞圈圈,很簡單阿
「如果換作是你,妳的身上插了一根大鐵棍,然後讓人騎著繞圈圈, 你會感到快樂嗎?」
(魚:汗顏....這樣子我不玩旋轉木馬ㄌ 天ㄚ 太可怕ㄌ)

我們都因為太多既定成俗的東西,讓我們的思考混沌。覺得這樣很單純,反而經過了多一層思考,以及其他人告訴我們的印象。看一個事物,應該回歸最單純的角度,才會知道什麼是「自己認為對的」

下面這段 很搞笑 哈必看喔 很辛苦ㄉ打上來

我論:現代文學與青年學梓的相對論
  
      時下青年學梓,總把文學放在學校的抽屜裡頭,遇到考試時便拿出來瀏覽強記,虛應故事之後便手拋棄
  
     而自幼年以降,長者總諄諄教誨著我們不得隨手亂扔紙屑果皮
    
     這樣的態度,不斥為公德心亡失之最佳寫照於是,為學之前,我們必須培養做人做事的正確態度


    常言道,為富不仁當眾得而誅之,而為文不彰,則小貓小狗搖頭離去。
     
    因此,文中仍須表彰自我之特性,突破先人之窠臼,始得美文也。然,現代文學無病呻吟者多,求一時之虛名,而忘文本之初衷
    文本之初衷為何? 不過精、氣、神三寶而已
    所謂精者,乃文之內分泌,猶如貢丸湯之於炒米粉,啤酒之於下酒菜,不可須臾或缺!然氣者,如文之腎上腺。氣滿則文強。古人道,吾氣有一,以一敵七,吾何患焉!文之氣若強,則為文將如魚得水,如乞丐中了彩券,不亦快哉!神者,猶如孔明之於草船,周星馳之於少林足球,乃文之本也。文之神旺,孔明名流千秋,星爺日進金,可謂大寶也
     有此三寶,則縱橫文壇,雖千萬人吾往矣
     現今為文者,載道者少,沽名釣譽者眾。然會搓牌者名賭神,會打字者為作家
    豈不可笑之極致邪?現代文學,當避先人之所為,創後人之典範。勿以文淺而不寫,勿以騙錢而為之。循此,則青年學子皆為文,而賭神亦有後人也

-----------
看完狂笑 師說 蘇轍那篇什ㄇ給韓琦ㄉ???(忘ㄌ) 還有赤壁賦 那ㄍ劉備ㄉ遺言 都出現ㄌ 哈哈 敷大厲害
----繼續

我總希望我有一對翅膀 

-----------再來是當兵ㄉ 哈 好笑 想問 真ㄉ那ㄇ好笑嗎? (想到主教在那裡教我們臥倒 哈 天ㄚ 悲慘ㄉ)
單兵作戰訓練,其實很好笑,很像小朋友玩的官兵捉強盜。
當班長喊著「攻擊前準備」,我們必須大喊左看右看,好像脖子抽筋的鴕鳥。準備發動攻擊的時候。我們必須大喊著「好!!我以火力掩護你」(魚:這樣死ㄉ比較快  哈哈)

想告白跟告白成功是不一樣的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練就了一身傷害別人的好本領
。傷害別人的同時,自己也遍體鱗傷。

故事永遠都是假的,而真正被記錄下來的,是故事裡頭的心情。


風中的琴聲 譜出了我心中的曲

車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