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健忘的我

想起上上禮拜
培訓
氧化還原 滴定
很智障ㄉ 手上都 過錳化鉀 黑死了 聽說要一ㄍ禮拜才洗ㄉ掉
然後 我是手上都是 黑 就像壞死一樣  可ˋ怕..
天才大秉ㄋ 想到 剛好用雙氧水 反正都樣還原 只是容器是手而已
是阿 我就倒在手上 濃度還蠻高哦 哈 通通不見ㄌㄟ 哈感動 只是很傷手
濃度太高

這是2ㄍ禮拜以前ㄉ事 終於想起來ㄌ 

--------
昨天還找不到我的眼鏡
超悲哀 找ㄌ好久
只好拿出粉紅色ㄉ眼鏡  好輕  哈
懷念以前粉紅的世界 XD

-----------
還有太感謝學長ㄌ
終於要救我ㄌ
物理 太感動ㄌ  
有學長真好ㄚ
我去頑皮世界一定會幫你拍照ㄉㄛ XD
-------------
JJ他說他們那邊也做颱風喔
福建死ㄉ比我們慘哩

彰化 好地方

---------
還有
號外號外
胖子 聽西洋歌曲ㄟ 這是2天前ㄉ事
天下紅雨喔~~~
很浪漫ㄉ2首歌ㄟ
哈哈
胖子聽英文歌='=
不可思議

還是我ㄉ手機鈴聲好 我聽ㄌ會很高興
因為很智障的鈴聲唷 
我超愛的


----------
今天很LOW.......DELAY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