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爆料了 很震驚的事 我應該不用當真 對吧
哈 
這 我不會說的
只是
剛好
這串對話
從小就一直存在著
從小
很小的時候

天使說:「hey 你該小心 牡羊」
(我想問為什ㄇ)

精靈說:『那又如何 總會改變的』
(是阿會改變的 我一直深信不疑)
天使說:「印象不好 你別忘記 莫大的傷害」
(時間 可以沖淡一切的)

精靈說:『是阿』
天使說:「花了多久療傷記得」

精靈說:『這是必經路程 』
(我有試著把糾結打開)
天使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這統計不會錯的」

精靈說:『世界在改變著』

我無言了 左右搖擺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