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現在
要去圖書館ㄦ 哈

真是的
我ㄉ生日快到ㄌ耶
今年ㄉ生日比較沒FU
因為懶ㄉ要禮物ㄌ 哈
去年阿公送ㄉ巧克力 還在勒='=
他們長ㄉ太畸形 無法入口 哈 所以一直在桌上

最讚ㄅ莫過於 胖子ㄉ褲子啦 哈
傳說中大家買不到ㄉ 寶島褲ㄟ 我有喔~~~~

今年爆沒FU 不過ㄋ 願望很小
拜託一下吧 帶我出去玩吧 謝老
雖然我是真ㄉ很麻煩ㄉ小鬼頭(拉拉拉拉)



亨 真是討厭ㄉ人
的確 一ㄍ人會比較好吼
真該相信我ㄉ第6感 亨哼哼
我後悔ㄌ 煩死ㄌ

--------
晚上再10分7點

我好像堵到自己玩樂ㄉ時間 尤其在生日那天
我排ㄌ一堂課 到晚上8點半 在楓英.....
想必今年ㄉ生日 考試 上課 實驗培訓 考題 作文 英文 口說
就是沒有玩的......犒賞我自己ㄉ


我沒心情寫網誌ㄌ
圖書館寫ㄌ一堆
但是現在我ㄉ手在抖
>< 已經2ㄍ小時ㄌ 夢靨
我真ㄉ很怕
我想回到被窩 悶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