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昨天被動物搞ㄉ很累 調不過來
剛剛在書桌上睡著ㄌ 英文好像剩5提.....

ㄟ 哈 我好像又開始半夜醒來ㄌ 這ㄍ好喔 早上起床爆累 累到頭超重
我是不覺ㄉ壓力非常大阿
反正.我還沒嚴重到喝咖啡....

說這 卡比真ㄉ變超帥ㄉ哩 謝你星期2回來看我
唷 真ㄉ超帥超帥ㄉ啦(容許學姊花痴一下 哈)
太驕傲ㄌ 有這學弟 哈

明天 開始 又要玩英文
搞什ㄇ
要叫一ㄍ菲律賓人主修英文來教我
不過不是男ㄉ就好
對男ㄉ外籍人士 有嚴重偏執 我會刁難他 整死牠

唉唉
我ㄉ口音 又要加一ㄍ菲律賓腔ㄌ 哈哈
真ㄉ是不知道我這是該英文還是什ㄇ
----
明明同年紀
自以為 我已經夠穩重 雖然我是有時真ㄉ很幼稚
但是為什ㄇ
 處理事情起來
你總比我老練 總比我考慮的還多
總比我懂很多我不知道的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