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阿
昨天
大家中午在太陽下
我在教務處吹冷氣聊天 兼看報告
和瓔璟老師(謝謝今天ㄉ生日起司!!)

聊阿聊 小玥老師加進來 吼 真是所謂3姑6婆阿
突然ㄋ
玥:欸 APPLEㄟ
(轉頭)我跟瓔
玥:哦 原來是蘋果啦 還以為誰買ㄌAPPLEㄉ電腦

3條線阿 唉 老師 你也好ㄚ
台灣要找APPLE很少ㄉ

-----
上課ㄉ時候
玥:小魚同學有沒有問題ㄚ 據說他是全班指標 她會全班就會ㄌ
 哈 是阿 我是真ㄉ數學白痴
我們在模擬電腦計算 
強~~ 親愛的電腦 
我算到快瘋了

施老師很訝異 我怎ㄇ沒去TRML
我說 數學白痴去TRML 幹麻
國際比賽ㄟ
太高估我了
然後很高興ㄉ跑回去教室當死神
甲:地震地震
魚:有嗎有嗎??? 我怎ㄇ感應不到阿~~~~
   真ㄉ有?
乙:你是魚喔 
魚:噓 安靜 讓我們來感應一下地震
(天ㄚ 我在說什ㄇ)
地震最好可以感應哈

------------
生日
LOW 忙
煩煩煩

我今年的願望 是我要有充足ㄉ睡眠



--------
今天 我們真ㄉ很優閒ㄟ
哈 煩死了
放我鴿子ㄉ死昌哥
害我做不到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