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圖書館....

我不斷的用食物 讓自己保持清醒 保持在血糖正常狀態
我媽說我是真ㄉ有病
哈 沒辦法 但我就不看醫生

所有ㄉ醫生 我都很少看
但是看最多ㄉ 那皮膚科也最BG
怎ㄇ說ㄋ
她說
辣ㄉ不可以
炸ㄉ不可以
重口味ㄉ不可
甜ㄉ不行
巧克力 茶 咖啡 通通不可以
牛奶不可以喝太多 只能1杯

靠 我吃什ㄇ
---------

高興的想說抄小路 走進菜市場
黑 哈 有ㄟ 超愛ㄉ 買ㄌ一碗 繼續走 然後就迷路ㄌ@@
雪恥 結果是迷路在菜市場 哈
然後又買ㄌ一碗麵線糊
一條巧克力 真ㄉ很好吃ㄉ
珍綠半去
還有1ㄍ麵包
這樣要135......好奢侈 哈


-----------------
ㄟ 或許 我該愛我媽 多一點 或者多很多
因為 她是我媽哎
至於傢伙 管他去死
雖然我很愛自己 很多很多
但我該學著分一點 分很多很多 給我媽媽


--------
寫網誌ㄉ速度變慢ㄌ
下ㄍ禮拜 每晚滿堂 包刮禮拜六 
真想找個人代打
幫我寫網誌

找誰
找愛看書ㄉ黎大
叫他寫大學比較快
明子一直出現在考卷 我都快死ㄌ
ㄊㄉ明子不能選 會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