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出去比賽
女子組桌球 哈
真是的
我已經好幾年沒打了


-------------

很多人 對我抱著很大的期待
我說 你們都不了解 我有潛力 但沒有實力
況且潛力又缺乏激發
所以是ㄍ腦殘

真是糟糕

藥學系 是我找的可以讓我讀書唯一的動力
沒想到 又被推翻了
可真不知 我的未來在哪裡
每個科系都有他的出路
但是當我挑了一個 大家便在那裡說著個不好那個不好
我說當獸醫 說會餓死
藥學系 香妝品學系 你說不好賺
不然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唯有商學院 老媽才看的上 還要會計系 統計 經濟
我的理工學院 卻也不怎樣
小玥 要我選資訊
我的科系 不熱門 但是是我的興趣

 ------------
糟糟糟 真是的
網智的時間越來越少

找點新鮮的做吧
我都快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