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
很惡劣

他 忘ㄌ叫我起床
害我睡到現在
我要起床讀書ㄟ

時間等於無限ㄉ摳摳
我ㄉ摳摳 就這樣飛走ㄌ
時間等於無限ㄉ分數
我ㄉ分數 就這樣消失了

----------
我說阿
過著水深火熱沒錯...
也不是沒有時間上線
只是 我很懶ㄉ跑到那邊去 看你ㄉ留言
別怪我 因為那裡不是我的家

-------------

昨天 放ㄌ大李子 鴿子  (很饒舌='=)
昨天在玩棋子
2ㄍ白痴玩棋子還真ㄉ還智障
小時候很強ㄟ 什ㄇ招數ㄉ有
到現在走旗子跟智障沒兩樣
唉 有系統的教育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