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了一半。

我會翹課
會穿夾腳拖上課
微積分大啃餅乾
通識狂睡
該認真還是很認真。

但是亮閃閃的人,再怎樣都是發亮,一翹課,老師就有招數對付我們。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算你要再來一次下課前三分鐘小考,我都有人會幫我寫!我還是照樣要翹!

還有一堂是室內設計的課,就因為我我們這群僑生幫,很認真的把圖交給老師,有很認真的聽課,畫圖話很猛(雖然燈一燈依然睡的很死),因此被老師給盯上了!(也就是註定這學期不能翹課,這是一堂很忙的通識營養課)。老師每次翻書都會優先翻給我們三個看,優先跟我們眼神對上,下台一一教學也是我們講的比較多,所以我們動作也是最快的。
今天,他看上我的指甲,說很漂亮(卸卸~)。後來他就跟全班說,他喜歡女生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是女生該有的(但是我今天穿著滑板褲,夾腳拖上課 冏) 
所以我知道為了要嗨趴(我們三個已經知道我們一定會趴了@@)我看我星期三體育課上完,還要把身上的運動裝換掉,然後穿上美美的衣服,等待這堂通識。

雖然你是必修,雖然你的分數可以拉高平均,但是我還在猶豫該不該這樣麻煩我自己,因為我星期三滿堂,我可不想要有太多累贅,而且我這個這麼FREE的人,真的還是很喜歡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