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去遊行 
我們在這裡標課程
我都快死掉ㄌ..........

昨天才見識到我媽ㄉ敗金能力
比我強 哈
可怕ㄉ母女
不過 我媽會賺錢 很多很多 所以他花錢沒差
我不行吼 哈
我以後會學我媽ㄉ

目標
瞪著高跟鞋 很自豪的走進辦公室  哈
(允許我閒著沒事亂想吧)

我有一種衝動 轉組....
化學培訓 我遇到了瓶頸
數學物理 我不知道 我ㄉ生命力還有多少

比數歷史地理 我會比較喜歡
只是 不想放棄生物 拿了3科一起陪葬


------------------
發現電話費暴了
在8月.... 
昨天調紀錄出來看才知道ˋ.....
----------

生活只有考試



笑屁阿你
管我愛哭
我只是很愛把自己搞ㄉ很LOW而已

我說 轉社會組好不好?
我不知道 我這ㄍ意義會在哪裡?
當工程師? 藥劑師?  這薪水也太微薄
當ㄍ企業家 還比較OK
但是我似乎和那路 分開了
我 迷惘了 在這路上 支持我的力量不在
我何去何從?
大學這東西 很難考
難道不能快樂學習
欣賞每一ㄍ科目
喜歡騎著腳踏著 看風景
但是現在 卻是開著戰車 急徐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