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糟阿
焦躁
我不想要安靜 也不想要吵鬧
我靜不下來 我也害怕安靜
不是那種焦躁 但是是很寧靜
到我會怕....
我是真的疲乏了
很想逃
是時候了 飽和 i can't concentrate on anything anymore
我的腦袋 想放空了
很沉重 我還有2天

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不想要別人分享我這ㄍ感覺 很糟很糟......
尖叫 
歇斯底里 
卻 現在 是在 停格


焦慮
低落
枷鎖
逃避
掙扎
放棄

失去力量的感覺 很無力
勁量電池會沒電
我也會沒有幹勁的時候

--------
嘿 突然想到了
你都沒有出現 你依然是出現但是是個空位子 
JJ大陸ㄉ大學 一定很好吧 該死ㄉ人 都不出現的

----
方向燈幹麻ㄉ 打方向燈  

給誰看

給我看 給路人看

靠 轉彎不用打方向燈ㄉ 小心我斃了你 該死的一堆車
我說不打方向燈 可以 我給你撞 我一定OK沒事 你會吃官司
大不了 叫我家隔壁ㄉ警察局出來開罰單 靠
再不打方向燈阿 沒看到本宮臉ㄉ不善 一付很不爽ㄉ壓力大
還在我這裡ㄉ地盤撒野
不想活ㄌ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