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晚上9點
HEY 你這樣真的不行喔
最近你也太黏人了
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吧 真是ㄍ麻煩小鬼
這不像以前的你喔

今晚 和幼稚講電話 哈 謝謝喔 陪我聊天
很感謝 唉 很羨慕你們 高中 就該和你們一樣 多采多姿
哈 原來阿 你也是2棵樹俱樂部ㄟ
對了 還是要提醒 網路世界真的很廣大
我們都是個渺小的點
 別掉入了這個矇矓美麗的陷阱
改天 我也要和你們去早餐大賽
別忘了 介紹好咖給我喔

真ㄉ很不一樣XD 害羞
尖叫~~~~~~臉紅
我發現的小事
會很珍惜的放在心中
點滴珍藏 屬於你我的模糊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