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惰了

這本書 日本的小說 但是這本是例外的好看 比起輕小說
但和本國文學相比當然是遜色的
ㄜ 這本有稍微越了點界 不過還OK的啦 比起那些網路上的 
那就開始吧

----

一小時的等待是漫長的,

如果愛情已在身邊。

等待至永遠是短暫的,

如果愛情最終能得到回報。   -愛蜜莉.狄更生

  記憶的旅程以我們兩人的姓名筆跡逐漸褪色的速度,緩緩的往死亡前進。

 在佯裝遺忘的過程中,或許就能真的就逐漸忘卻。

 工作是我的心靈支柱(會拿這句出來 是因為這具有正面影響但是負面更多  

 

我太小看「愛」這種東西了  

 

人生可是一朝一夕的喔  

 

我曾經相信,追尋、捕捉那些稍縱即逝的言語,想像它們納為己有的心願,在這近似戀愛的過程中,相當於喜悅的某種東西,或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當一個人做出「如果」的假設時,代表事情已經開始了。 

 

看到他的那瞬間,我的胸口像是濺起思念的火花。我將那些火花收集起來,化為言語。  

 

其實我們都像車夫一樣深受限制,或許我們身上的枷鎖還更多。  

 

人一旦談戀愛,就會變的不安,會不安到無法忍受。愈是喜歡一個人,這份不安就會逐漸膨脹。但如果戀愛中,「愛」一旦開始萌芽,不安就會像謊言一樣消失不見。所以理想的戀愛應該是在「戀」和「愛」之間以相同比例,適當混合後才誕生。

 如果人的內心,也有一個可以隨意打開、關上的小房間該有多好。有屬於過去的房間;也有屬於現在的房間。一打開房門,就能盡情的追憶過去。

 不用太勉強自己,忘不了也無所謂吧? 

 

如果感到悲傷,那就沉浸在悲傷裡吧!

 人的身體、心靈與人生,都是唯一且不可分割的

 即使靈魂之間只有那麼一次交集,我們依然能心繫彼此。  

 

紙上記載的過去只有那樣的重量?


數字對我而言是有顏色的。(看文章的你為0~9各標上一個顏色吧)
別偷看 我只是把小說裡頭拿出來做ㄍ遊戲

 

 

 

 

 






 

 

 

 

 

0是白色,1是黑色,2也是白色。3是藍色,47是咖啡色,5是白色,6是綠色,8紅色,9是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