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用2個字形容
輕盈
不過白天可痛苦著.....
考試阿
最讚ㄉ事 我今天沒升旗 哈哈 少ㄌ一ㄍ小時ㄉ罰站 還可以窩在教務處讀書
體育課打球打到不亦樂乎
下午一樣很愜意
晚上 黑先生就在搞笑ㄌ
仙草奶茶 喝不到仙草 

我喝點子 棒ㄉ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透明的飲料 管它奶精還是鮮奶我都不愛

說我們的營服很好看ㄋ 哈 我要跟POB說的 叫他送你一件ˇˇ


一樣的路 走了快4年
麥當勞的那個位子
四海遊龍的位子
我們常常晃來晃去的馬路
空蕩蕩的
我依然 每星期乖乖報到的地方 但是大家 卻在我養成這習慣之後 消失了
什麼時候 可以 再出現 每次 不 是每天 走在這條路上 奔馳而過 但是 那種惆悵的感覺 
仍然會在心中 偷偷冒出來

------------
預告 相遇在長庚的我們&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