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
這篇是小鬼寫的 不是晞寫的
(小鬼是誰 問黎大去)
這篇會很智障KUSO+沒氣質也更沒有文學氣息
所以 是個沒有價值的    日記
好了
這篇ㄉ篇名是 馬路爭霸戰
其實也不怎ㄇ爭霸 因為只有10秒鐘
..............回家路上
蹬上腳踏車 準備回家 沒想到剛上路沒多久
(!!!!)討厭的"人們"出現 
前車之鑑 .....
我決定開始逆向行駛 然後一路超越所以大車小車
紅燈看成綠燈 綠燈還是綠燈
腳上的馬達開始瘋狂運轉
速度媲美慢慢騎的機車
發現後面有一坨人追上 於是
開始趁紅燈(=綠燈) 所以斜向跨越馬路
穿梭於 長長的車陣 左拐右彎
然後飆回去 一路闖紅燈
趁著順風 一路沒有煞車
然後成功 甩尾 甩掉那坨
很自豪的呢
但是腳很酸 今天乃是抱著傷出門呢
在陸上 我是個渺小的人 請不要按我喇叭 因為 我很小 
這樣會想讓我直接在路中央逆向行駛 因為人和車
人有人權 車是廢鐵 
我有錢賠 你的車就得進回收廠被壓縮
然後 過了3分之1的路程 
地標 豬圈......
如果你覺得 養雞場很臭的話 
那我可以說 豬是香的
然後為了逃離這個濃郁芬芳的香氣
騎上橋 然後助跑 接著俯衝而下
風很強 也沒有太陽   為了趕快回家 因為可怕的月亮要升起
不 月亮也沒有那ㄇ早起床
不過太陽真ㄉ不見了
過了這香氣 接著 就是我早上發現的
花田 這個上個禮拜都還沒開花 今天就一片黃橙橙的海
但是
有位 農人 實在很掃興
他以為他是消防人員 搞防空演習嗎
在旁邊燒了不明物 白煙竄起 然後隨風南飄
很不幸的 這剛好是我要經過的第2座大橋 下面是個水圳 垃圾很多
但是今天早上 有洩洪 哈
然後 在進入這白茫茫的煙霧前  
深深的吸一口氣憋住閉上眼睛 直接衝過去 
轉彎煞車 剛剛好! 然後吐氣 哈 太厲害了 
那按我喇叭的紅車 又迎我而來
你很紅我知道 我有看到 但是你還是按我喇叭 (怒)

接著是廟口
早上有白目ㄉ行銷人員 對著阿公阿嬤洗腦
XXX貼布 很粘好用喔~~~遇到水不會掉喔 
怎ㄇ撕ㄋ 就這樣123斯~~~ㄆㄧㄚ---- 一位老阿嬤 就被他甩出來
哇靠 這ㄇ黏喔
真想搶過麥克風 說: 你這位先生 別再來這裡賺黑心錢了 
你這樣良心安嗎 小心我拿到衛生局化驗然後告你
(轉頭) 各位阿公阿嬤 要是這個有用 他早就當醫生了
就不用來這裡騙你們的錢 要是這貼布有用 
醫院早就給你了 不會讓你出錢買 因為健保局會付
就是他 污了你們的錢

我不知道 老人真的節儉習慣了 貪小便宜
然後為了那贈品 大老遠跑去被洗腦
贈品還真是夠可怕
想當年 我們幫外婆家大掃除 我清出了50罐的洗碗精(很多過期變質)
30幾罐的洗衣精  天ㄚ 原來牌子還真多勒
都可以跟百貨公司比了 全都是MADE IN TAIWAN 哪需要進口阿
這些瓶瓶罐罐 還有麵條米粉罐頭 我都可以拿去開雜店 跟外婆家對面ㄉ萊爾富比
我們打5折 哈 還77元送公仔勒

真是一整天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