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很大
法國華僑這ㄇ說......
一個法國華僑 國文懂得太多了
他說現在的考試出題人已由師大變成台大
國文不是只有散文才能拿高分
要有自己風格
但是最好是駢文? 因為很華麗 再說短短100字真的不會有很多內涵
但是讀了 靈活運用還是個問題 
這也是他說的畫虎不成反類犬
然後呢?
我只能說 古文真的要多讀吧
不只要閱讀
還要讀出來
我會努力的

只是 我知道自己的極限
我的詞藻還不夠多
所以就算我學了也沒有用

紮實點好
醫生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要 很高興的過著我的生活


呵呵 我接受你的道歉
只是你說的也沒錯
也不需要去考慮我的後盾是怎樣
我是真的很像美國人的個性
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也只會覺得自己是對的
你說的也都對
謝謝你的批評 害我腦很久
不過 我會慢慢蛻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