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 乃是噴口水老師的名言
接下來是 刀大書ㄉ節錄 也就是昨天那句
如果上帝覺得人類應該在水裡游來游去而不是好好站著 就會給我們一對鰓嘛!

對於不會游泳的人 這句話應該你們很喜歡吧   哈

----
今天 國文課 大家這樣恍恍惚惚
寶媽就說: 王子都可以變青蛙 公主當然可以變巫婆
(漂亮ㄉ國文老師走ㄌ 班上ㄉ男生 誰還有興致上課蔫.....)

他媽的失竊案 我ㄉ地理課本被A走ㄌ
靠 適切率99.99999%在我們班 書都得要寫明子
不過寫ㄌ還是一樣會被幹走

說到幹字 這ㄍ字實在是用途超廣
先說 硬幹的感覺是什ㄇ? (別想歪 哈)
段考前在算化學時 
有ㄍ東西  我舉ㄍ例
6.85的三次方 哈 用手把她算出來 然後後面還要乘上一大堆的數字
我說不能用約略值ㄇ?
答案只有: 硬幹
很猛的用腦袋算出三次方然後小數點下面6位再乘以一卡車的數字
真ㄉ硬幹.....算到我會很想罵髒話

--------
上面ㄉ笑話很冷
再來是外師課
天ㄚ 今天老師該不會忘ㄌ吃藥
整ㄍ很瘋狂
我們還教他中文勒 哈
然後搞ㄌ一ㄍ 
monica姓陳ㄉ人不能用
因為monica chen 
然後老師聽到整ㄍ人瘋掉='=
我真ㄉ很想說 有那ㄇ好笑ㄇ......
完全自言自語 處於那種自HIGH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