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的石膏手 拆了
脫離了老媽的照顧 不過 換我了
老弟 裹著石膏好一陣子 每天 都要媽媽幫忙洗澡
剛開始他叫苦連天 害羞到不行
現下他可樂了 石膏拆了

但是 換我 因為我的背部需要護理......
我不知道媽媽會做何感想
她生了一個女兒 拉拔長大
有人模人樣的臉蛋
健康的身體 沒有疾病
一向讓她自豪的是 他有3個很健康的孩子 活蹦亂跳
看到我的皮膚 豆豆成群 
看不過去 只好帶著我 看醫生 護理 美容 通通都來
我能做的也做到了 唯有背部 我無能為力...
不知道當媽媽在幫我刷背時
她會怎麼想
一個女兒 背部怎麼會這樣
我生出來的女兒 現在17歲了 還需要她幫忙刷背
看著這些瘡疤 心能會很痛很酸吧.....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 
這句話 現在我突然很有感覺
但何只是身體髮膚
眼睛 每個都是近視眼 這也讓媽媽擔心我們到不行 
運動傷害 逼迫我們一切動作得確實......

每一個孩子 都是母親的一塊心頭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