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 5年級
想我2年前 我超愛跟他吵架
我們從小照三餐吵吵吵 只要我回家 家裡就是一團亂
現在喔 哈 我很少回家了 聲音當然也少
看到我 看我煮東西給他吃(媽煮的真有那ㄇ難吃? 等你在外面吃你就知道)

現在 可憐5年級 逼著她補英文補數學 補習阿補習 才藝也有小提琴鋼琴 各式球類
因為我有切身之痛 --數學白痴
所以要求老媽 一定要把小弟ㄉ數學搞好
請了名師來授課 上個禮拜看我弟還很認真ㄉ坐在書桌算數學
(感動 有救了~~家裡會少一ㄍ數學白痴 想當年的我精英課都在打混)
不只課業要好
我 從國小三年級 電腦嚇嚇叫
當然 老弟也不能步上大弟只會玩電玩的後塵 這樣很丟我的臉
我決定在他畢業以前 把她變成一個文書處理高手
WORD EXCEL EMAIL 網路 還有修照片 影像處理 以及一些簡單電腦維修
還有基本皮毛的 交給他
想必會興致勃勃的學這些吧 哈

還有味了避免步上我家那臭老頭大男人主義的後塵
我媽也在積極改造2ㄍ弟弟 大地聽說每天回家都在幫忙煮飯(真是比我賢慧太多了)
然後小弟補習回來 也會幫忙
吼~~新好男人哩
我ㄋ 當然直接嫁富豪比較省事(吵架時候他們就會叫著:把姊姊嫁出去 越快越好.....) 


老姊什ㄇ都不怎ㄇ強 只好把我的願望都丟到老弟身上
他可要當醫生不然就是CEO的呢 把家裡的公司發揚光大
我呢 乖乖的當米蟲 和老闆娘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踹過 我ㄉ密碼很簡單 哈
對ㄉ 我ㄉ明子ㄇ 哈
很無聊的密碼
不過很萬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