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有一種執著叫相信
相信承諾可以讓愛情存在
年輕時有一種東西叫堅持
堅持朋友可以讓夢想成真

----
今天 又殺到圖書館了

麵包店老闆很讚 哈 說我很高 
謝謝 
你做的蛋糕 還有麵包都很讚
然後福全老闆娘 突然也變的很讚^^

最重要的 超級久不見的阿公 今天終於看到ㄌ
忘ㄌ問長高了沒......

以前的我們 可是常常出去遊蕩
現在圖書館狂K 
現在 可是最痛苦的時期.........

去圖書館 老媽還打電話 帶央求的口氣問我回不回家吃晚餐
我很無奈......21餐 我全部都在外面吃了......

這禮拜 我太混了 很多進度沒趕上.....害我很掛心

不過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