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考試,我都會陷入這樣的迷思,
很認真讀書,遇到困難的時候,皺著眉頭解決,但是仍然思考我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我放棄了好多活動,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在乎這麼多,
一天到晚的比較、競爭、忌妒

然後勸自己釋懷,但真正可以做到多少?

我不想要自己這麼努力,然後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其實要的並不是全部,如果小小的付出,可以換來小小的改變,
我想那很值得,可是,我現在做的這些事,一點變化也沒有.......


我想知道,這些學桌球的小朋友們,你們是否真的有進步,是不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還有加入欣欣社的我真的也可以蛻變?
還有,我希望,下學期的分享會可以成功,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悲觀看待這些處境,但是我想我應該更努力去突破學校的障礙,
然後感動更多人,開啟他們付出的大門,雖然我們看起來可能很多時間在玩樂,
但是重要的就是陪伴,我希望,這些小地方,都可以因為一點點、一點點的累積,
然後慢慢茁壯,哪怕是10年,20年。

我還在找,找一個真正可以找到自己,找到一個讓我全新全意付出的地方,而且
是讓我自己可以不用有太多比較,可以讓我學會去欣賞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