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校慶
我們只要三天
就可以創造出奇蹟
道具 衣服 還有 一切的一切
不得佩服 大師:TAKER先生 !!!
(照片改天補囉)
我們玩的是我們愛的風格
不是學校的 精神總錦標
往年我們都被綁的很不高興
今年 才是我們的STYLE!!

周公:你們很有創意耶
魚:是ㄚ是阿
周公:你們自己想的
魚:是阿 他們男生3天搞出來ㄉ
周公:不錯不錯 有創意 厲害


我穿著制服 拿著班牌
管它的主教 催我前進
拉拉拉 我可是要負責脫班ㄉ人哩
我們是不管分數的

今年的致辭 格外的短
不到20分鐘
校長是想退休囉~~




然後專著們班的班服
很有個性的 花襯衫 哈哈
夠顯眼吧
夠帥的班服
我們不只有特色 夠搶眼
我還帶拖鞋+領帶 我 很愛台灣ㄉ台客
(我只有今天很台 其他我還是很OKㄉ
但是我自己覺ㄉ我穿ㄉ很有風格ㄟ 哪裡台ㄚ)

(我迫不及待ㄉ想穿 所以制服上衣就沒脫)



其實中午我喀ㄌ很多食物
哈哈 每ㄍ口味ㄉ披薩 我都吃過 看我多厲害
還有雞米花
不過喝到一半ㄉ飲料 被幹走ㄌ 唉.....吸管顏色也不看清楚
我很優閒ㄉ看書 然後飲料 就不見ㄌ



然後惡耗 想說我不用跑接力
我整ㄍ人很放鬆 還帶拖鞋ㄋ
然後在家也是很優閒
管它ㄉ體力還是運動傷害還是大腿拉傷
今天跟我說
我要下去跑
!!!(驚)
我採著紙片人ㄉ鞋子下去(足足小我一號半ㄉ鞋子)
然後抽筋抽ㄌ2次

這是一場坎坷的比賽

小夫 蟲蟲 奠定了好基礎 雖然在第3 不過距離很短
兆祺 一口氣衝過去 我們第1
奶油花 雖然大腿剛好 哈 不過真ㄉ很棒
楊維 還是很棒 哈
這是前5棒 我們靠這5個人 救可以很強
然後6 是香爐 當然從這幫開始會弱掉(因為前5太強了)
然後跑的很辛苦 聽說跑到會掛 很努力ㄉ把棒子交給
老朱 這時距離後面ㄉ班級很近很 然後就被追過去
再來就是我 肉雞出場
很努力ㄉ追 唉 我希望不要輸在女生
然後換學妹 很棒的 你們 還有愛笑 阿布拉
艾佛森一ㄍ手勢 放心的!! 現在輸沒關係
再來是詹小妹 你很棒的 被追過我們有贏回來喔
下一棒是 超強ㄉ學妹 雖然被撞到 (第3ㄌ.....)
這時候 我們ㄉ詹小妹 就爆出眼淚
小姐只能盡力的安慰你
期待有奇蹟 能把有一大段的距離 追回來
畢竟從3到1距離差距有一段
我們練習那ㄇ久 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期待我們能再有一次期蹟
男生們要爭氣ˇ
再來是楊老
然後後面我不知道
但是到最後
似乎有人跌倒
再來前面ㄉ班級 也相繼跌倒
我們突破重圍 第一了
很感動的一幕
老天很眷顧我們
我們很勤奮的練習
我們也很幸運
然後DOG 長腳拉開距離
再來也是更長腳 炳堯學長 險些被追上 這時第19棒了
戲劇性的一刻 希望別再出現
但是到後來 耐力!!!!!! 我們練習的結果 更是拉開距離
再來是艾佛森先生
帶著我們的勝利 迎向終點
這勝利 很險惡
提心吊膽
從一開始的 絕望
到最後的勝利
一路我瘋狂尖叫......
(我ㄉ喉嚨是不適合尖叫 不過值這刺激的一刻 還是得要
激動快哭出來.....)

不過大家都很棒的 對吧

我們這次校慶 比以往都棒
全部都出自於 班上的團結
我們全部都自己來
什ㄇ名次 都不重要
重要是我們很高興

拿獎也是拿ㄉ有有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