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無意的 看到那橘紅的太陽 西下
陪襯的是那紫紅色的天空 

李商隱詩一句: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又發現我似乎一直在這牢籠裡打轉
腦袋的最原始問號也是同一個....

天空象徵自由
也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
有你真的很不一樣的 在我的世界
我說你不能分享我的悲傷
所以你只會看到我的笑臉
也是你 唯獨我讓我快樂的泉源
很高興的 有你在的時候
但是 總會伴隨著惋惜......

有你 世界再險惡 我不會怕
有你 身邊的人任何人都可以無所謂
有你 我才有辦法安心
有你 我會更快樂
有你 我這狹小的世界才會廣大.精彩

-------

為大學做準備
得先學會翹課
這我不知已經落實了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