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這 文學界
還真是
很無言
上次的投稿沒上
沒想到
寶媽 要我用一樣的文章 不斷的投稿
還有文藝獎 校內ㄉ
我說有必要為了那3000塊寫小說
(晞:有有 超缺的 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得獎)

這次投稿是有關生命議題
我說我要改寫一下
然後在寫一篇新的 叫做: 我跌倒了
一篇虛構的文章吧
但是要描寫親情愛情友情 要哪個?
這還是個問題
反正我又要把文章寫的很小說

然後在一個個 不小說的小說 然後 投稿.....

我很無聊
我很愛用文字逃避
偏偏我的個詞窮的人


------------------------
把生物課本還我  沒品的人  別默默幹走別人課本又不還 書比我的性命還要寶貝!!
要是讓我查出來 我一定歇斯底里的吼 然後甩你2巴掌 當作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