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惡夢
ㄧㄧ解開
向來的夢 都是會是個預言
這次的也不例外

總不以為意
但是 這次 他們很囂張的在我睡覺時向我宣示他們的威力
預言著 你會離開
只是
女主角 我不認識

預言著 我 還是個小鬼
還是很膽小
還是很沒有用
還是很安靜 很愛哭 

僅僅就是這樣

自己看到會眼紅
但是從他人口出來 是格外刺耳

我會自己偷偷掉眼淚 不會讓你發現

原來原來 投資報酬率很低
是負值.....

為什麼 這不會是我
我該開瓶香檳 開心的向你恭賀
然後
自己 躲著 安靜的舔傷口 掉眼淚 我自己傷心

告訴自己 這都是假象
ˇ但是 夢境是不允許破滅的吧....
不但實現了 竟如此的真實

不斷的搖頭 希望時間可以到轉 或者是停留
現下或許只有埋在書裡 才有辦法 忘卻傷痛.....

心淌血 哭泣也不會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