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睡完回籠覺 身體比較好了
就下來拼命的打網誌
(以前忙讀書 荒廢了蠻久一段 人數狂掉)
ˇ但是
打出來盡是 悲傷文章

下午 聊了整個下午
心情悶了整個下午

早知道早知道
昨天該答應你
我就不會太無聊
我就不會心情不好


聊很多
你還是沒出現

貼心的猴弟
謝謝你很配合我
雖然我真ㄉ有點怨婦傾向

可愛的卡比
你還是很可愛 很貼心
也很關心學姊 謝啦!

我打字變慢
字裡行間 透露著心情低落

告訴我自己 今天是最後一天這樣

---------
傍晚了
我在電腦前
超過8小時ㄌ
我很落寞

小卡比阿 小卡比 
事情會重演嗎?
你覺得他會是個好人嗎?
還是我們就乖乖的
當孤獨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