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 今天
儘管考試很多

早上坐校車看到一隻狗
用ㄌ一ㄍ很經典ㄉ姿勢
牠舉起他ㄉ一隻後腳 應該說縮起一隻後腳
然後身體微微向前頃
如果牠ㄉ手可以指方向就更精典ㄌ 哈
然後他就這樣矗立在 剛收割後的稻田中
一直站著 似乎等著幫她拍照 好像ㄊ是模特兒 哈

-----------
還有社區裡有一隻美國短毛貓不見ㄌ

我很好奇 那隻養尊處優ㄉ肥貓 怎ㄇ會想逃家

晚上我弟跟我說
其實它是被外面那隻狗吃掉ㄉ
哈 沒想到我弟真ㄉ很無聊
或許是那隻狗忌妒主人都把她關在外面吧


--------------
還有今天 LULU生日



她就是LULU (是左邊 右邊是小姐我)
LULU生日.....恩 很棒的 謝謝你的飲料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