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自台論
塵戀的文章

它的文章
淡淡的悲傷
這才是我喜愛的調子吧......



引火自焚,是件很痛的事。

---------
玩情感上的火,總有一天會被這火給反噬。 
--------

其實,七只是個溺水的孩子,
所以只要身邊有什麼,她就緊抓著。

---------

七不壞,她只是不懂太多。
七不壞,她只是對她認為不值得的人壞。 

-----

天鵝每晚上會去找別的公天鵝或母天鵝,但是白天又回到原本的天鵝身邊。天鵝哪兒忠貞了?或著我應該問,何為忠貞?

-------


人們總自妄想的想要完美,甚至認為自己是完美的,
偏偏這世上,是沒有完美的。
 
什麼叫專情?
什麼叫花心?

其實,誰又懂了?
人一直都是一種可悲的生物,我深信。


------------
逆來順受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嗎?
始終如一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嗎?

怎樣是好女人?


-------
那個[葬]的男配角 其實很吸引我 哈哈
因為我覺得是個很夢幻又深邃的人
未來 有個人也是叫做   葬
單單一個 葬  字
真的很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