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去考試
不如說我去買炫吧

請教猴弟 啥好喝ㄉ東西
有買
核廢料
紅綠燈
終極多多綠(但是老闆把我用成究極的.....)

對了 狠好吧 ㄏㄚ
還有豪大雞排很讚


生物題目 我都不會寫

但是一回來我就頭痛了2節
(因為昨晚搞太晚了 跟老弟在那裡拼拼圖....)
爆肝還真是嚴重到一種我都不敢相信ㄉ地步
身體真的變差了
還不能喝咖啡.....

今天還特別早起 用衛星....
狠高興ㄉ拿衛星接收器
但是ㄋ
連上ㄌ
可是要通行碼
搞什ㄇㄚ  從來不用通行碼ㄉ......
不過司機還知道路 實在是很感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