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今天的太陽......
不刺眼
但當我看到您掛在半天邊
我卻感到莫大的壓力......

----------
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選擇在這時候出現
你消失 無聲無息的消失
我沒落

但是已經過了那麼久
你卻要我要求 要回到以前的愛戀
命令的口氣 質問的口氣 責備的口氣
令我討厭

當我消失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我會告訴你
可當你不見時 你是不是也該審視自己
是否盡到了告知的義務

你本來就不該出現
如今無聲無息的走遠
我們的戰火便可停息.....

儘管你再出現
你也只會是個路人甲 一個過客
別向我懇求
你知道的 這是導火線 我想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