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看了一部 叫 台北朝九晚五

ㄜ 應該有說 天ㄚ 晞怎ㄇ會看那個

我說 這其實跟色戒沒兩樣吧!
只是我看台版 庸俗版~
low class想不說這只不過是個爛A片
但是看這部影片,卻覺得這城市,繁榮的背後有著莫大的悲哀。

一個永不止歇的城市,一切都是這樣不停止的運轉著
對我來說,台北,有著莫大的引力,因為我們是鄉下小孩
但是看了這影片,我想我會再考慮,我是否可以跟上那不停止的步調

Pub愛情文化,沒有愛情的愛情,浮華
友情有性愛建立
愛情也是由性愛建立

但是有多少這樣的逆反應可以修成正果?


愛可以由性中產生嗎?
要多少的性才能夠產生愛?
而要付出多少的愛才能夠得到性?
是不是男性都只用下半身思考?
一夫一妻制是否違反人性?
性愛的遊戲之中是否可以產生愛情?
還是愛情的本身就是一場無法持久的遊戲? 

日光下,大家似乎因為那刺眼的陽光,風光亮麗
到了夜晚,大家似乎都變了,180度的改變。。。。

速食文化,速食愛情,七年級生或許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只是在這洪流,大家的省思能力是否也被沖刷走了?
在影片裡,太多太多角色,一直在演著不同價觀
反對婚前性行為
愛情潔癖
女同性戀
也有在網路上尋找遊戲
一夜情信仰者


到最後的結局,全都在激情過後
產生一連串的悲劇
當以為自己都懂的一切,卻在驚醒後才懂得
原來
自己早已迷惘
 我們是在追求什麼呢?


越看心越重
搞的一蹋糊塗。。。。
似乎台北的壓力宣洩管道 就是到夜店?

這部 看了心會安靜的一部影片。。。。

 

台北晚九朝五,年輕人的電影,年輕人的觀點,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