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手了 擁抱.....
本想先一睹為快 卻被大秉得逞
噢 我的擁抱.....

今天一杯綠茶希望能支撐我讀完那本生物學42章
我知道這一杯綠茶位我帶來的副作用會是什麼
但是不得以阿~ 我真的需要這樣

麻煩郭小小妹 當我的信差
哈 謝了

當你們都上了高中
你就會知道
距離+時間
過的節日都會加上遲到
上了高中 過著遲到的生日 遲到的聖誕 遲到的XXX
可以延遲2個月後禮物才出現
這就是忙碌的我們

卡比 你終於可以嚐到遲到的滋味了
別忘了 明年只要你站上舞台 我就上去獻花+擁抱
我會排除萬難的XD

發現我還是ㄍ數學白痴
把所有ㄉ一切搞在一起 我就掛了 哈哈
狠好
讓我很擔心我ㄉ大學要怎ㄇ考

其實我比較習慣單獨享受一個人的空氣
也只獨享自己獨有的空間
對於小毛頭跟我要及時通
純粹不想他們介入我網路的生活
畢竟我把虛擬和現實分的有點開
有交集也只侷限某些要好的人士而已

今天也首度讓 晞 這個字 冠上學姊
晞學姊

小爾  應該跟小魚沒兩樣
晞小姐  是我很正經時候愛用的
但是晞學姊 我就覺ㄉ很畸形 ㄜㄜ
畢竟 通常只會有
學姊~~~~(這是卡比叫法)
姐姐(新一代小毛頭 ='=)

認識我的 通常叫本名然後有時帶個綽號我比較習慣
三不五時叫著FISH 其實那時在長庚我還蠻難反應過來ㄉ

我說 從綽號認識我的 那不是我
從名字認識我的 才會知道真正的我

所以屏除哥和黎大  
網路上的朋友們就還蠻廢的
畢竟我的名子 還隱藏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