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些事
我只能這ㄇ說
家裡有內奸
與其怪那ㄍ賤人
不如說我們本來就該行的正
還有做事情要縝密一點

我們女孩們 都被寵壞了 這是唯一的解釋
不管明天會怎樣
我都不會覺得怎樣
高興過頭
本來就會有大難蒞臨
這就是一次的浩劫........


-------------
:挖 原來你也可以這ㄇ仁慈

說來一付我以前很殘暴
我笑了一下
我其實本來就很好
只是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也是個很好哄的人
狠善變的人
狠任性的人

說記仇 我很少 
但是 一ㄍ小小的好 我會環念你很久
這是我

為什麼我最近善良?
說難聽一點
我很勢利眼
也是支牆頭草
那邊對我有利哪邊倒
當我的權利受損
我不會極力反彈
但是我會作弱勢的抗議

最近難道沒發現其實英文都被我給DELAY了
唉.......
我 有時候也想休息 不想太強勢
有時候也該讓出點時間給其他科吧 哈
我們英文不能太霸道

其實一切的考試 都是我很個人化下去排
說的好 我都可以調度的好
但是別來亂我 責任都是我在扛
我不希望被搞砸 所以原諒我這一點堅持.任性.還有霸道的不人性

我讓你們討厭 或者說對我發牢騷罵著SUCK 我都沒關西
我從來不會跟你們計較太多
我必須倒向 上位者那邊
這是一種生存之道
有些旁門左道 還有些利益 便可從中獲得
偶爾還可以藉公 偷溜納涼
但是最大的籌碼
也是我犧牲我們搬上關西換來的
老師的信任
我的籌碼 是這個
我不希望 我好不容易累積得高高的籌碼
瞬間就被打垮(今天我其實有點這種感覺)
當我們有了危難
當我們喘不過氣
當我們要求一些我們該有的東西
當我們要考試少一些
我就得拿出我的籌碼 去交換

這就是為什ㄇ 我要有點不人性 然後要很正經 狠清白
但是
黎大說的好
好奇心殺死貓

今天應驗了
我的籌碼 歸零.........

我的權利可以多於任何人
但可以瞬間破滅

說起來
在這小型社會
我很愛名利
但這些手段 是得培養的 
到了現實又市儈的社會
手段 會便成一ㄍ不可缺少地東西
我只能說 現在違法
但是到了未來 這不違法
相對來說 這是一種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