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打諢的XD

對不起
我智商有限
加上我神經大條
教我物理很辛苦吧XD
教到你們想罵髒話
但總之 謝ㄌ

那天  你們都問著
為什ㄇ 它不在我身邊?
我說 它本來就不屬於我
它也是自由的
它如果留下來陪我 就不是他了

其實很想念阿
只是
只是....


------------------
我說 你可以給我2天專屬的你嗎?


------------
愛情 它一直在放長假
我給了他一段很長的假期放假
就算他想回來也沒得輪班吧 因為 讀書它可是全年無休阿

--------------

閻羅王 應該不會接受那同花順好人卡吧

如果一條龍的好人卡 或許閻羅王可以考慮喔!!
真是的 老大
沒那ㄇ糟吧 好人卡.......
就算有了同花順 現給閻羅王 它也不一定要幫你變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