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讀了很多
但也很多還沒讀

--------------
好累
不是讀書的那種疲憊
總覺得我是否該放空了呢?

回家
很甘願等30分鐘的公車
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只是需要一個短暫的休息而已

好希望能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的世界很小
有的全部就是你們
你們 我的信仰

在網路上秏不是辦法
我得找個東西來寄託
小說
小爾來了~~~




----------------------
你很煩
just get out of my way !!

---------------------

對 是有意見喔
不罵人則矣 
一罵人可以比毒蛇更毒

說過不要惹到我


喝一杯咖啡 

脾氣會變很差
因為想睡 睡不著
什麼我都不想......
知不知道我也會有壓力

不用你們管我直接受社會輿論會比較快
呵護有個屁用

死 只是個形容詞
只不過是個助詞
避諱他有什麼用
人生出來本就要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