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很多天
比起半年前的盛況 ㄜㄜ
現下我得改口了
ㄧ 天有10ㄍ人也不錯


---------
今天考了4科
寫的很高興
考的怎樣我不管
把孟郊寫成色胚樣
明明口說阿彌佗佛 但答案卻是觀世音菩薩
還有那折騰人的物理前自修課 還是睡覺好

物理發下來 80分吧 管它會不會寫 至少解決了
討厭掙扎

-----------
還有不要畫我課本
今天咆嘯著 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會笑 在我叫囂完後........

就原諒我吧 沒辦法 龜毛的人...

我決定要打那時候文藝營的東西打上來了
還有一些很棒的東西要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